久等了!终于有一个正式的摊宣了!感谢我的茶白白! @茶白
cp23Day1--2,君家万事屋在s30与你不见不散~
摊位特色:梦间集同人立牌,梦间集欢乐段子本,霹雳/金光布袋戏明信片,金银双秀同人本,还有无料送送送(๑Ő௰Ő๑)!
摊位有 @画画太丑自闭了 的归秋明信片和 @镜渤 的虹越明信片无料免费派送!另外幸运儿有摊主手作小饼干随机掉落哦!
本次会带签绘卡去展子,但是摊主手绘速度不快,请需要签绘的朋友们提前私信沟通,否则很有可能现场要等很久……
在摊时间两天基本都是9:30开始在摊位,摊主下午13:00-14:00稳定不在,其余时间随缘不在,如果找不到我请联系看摊的摊主儿子×
现场请来找我玩儿!只要你不ky不踩我怒点我就很可爱!真的!!

感谢staff们,排名不分先后! @镜渤  @北大表哥  @茶白  @画画太丑自闭了  @轩辕牙晓_世界第一的贱人殿下  @鸿雁飞不动

顺求红心蓝手推一下(๑Ő௰Ő๑)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