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我】夫妻相性百问

梦间集乙女向同人……的提纲。
以前和以后写的圣我同人车基本都遵循提纲开了。
圣火令×我,不拆不逆,同担拒否,ky直接拉黑不要问我为什么怼人。
我流无剑,非常我流,这次连名字都是我流了。
两个老司机对着飙车的对话,未成年人请只观看前50问。看lof吞不吞吧。

1 请问您的名字?
圣:圣火令。波斯念法的话小花猫说太难发音了,她都还没学会呢~
无:无剑。不过取回记忆之前用过四位兄长起的小字“曜”,所以叫我独孤曜我也是不介意的。
2 年龄是?
圣:百年岁月弹指一挥间,比起虚数,我更愿意在意眼前人啊。(笑)
无:……(沉默)
圣:好了好了小花猫,十根手指是数不过来的~
无:……这么说女孩子的年龄太失礼了。
3 性别是?
圣:你是在怀疑什么吗?
无:虽然我也很意外,不过还是女性。
圣:为什么要意外呢?
无:因为剑冢就算是把雕兄也算上,把我养过的猫也算上都只有我一个女孩子呢。
圣:这不是很好嘛,被哥哥们宠着长大的小花猫。
无:才没有被宠着长大呢。
圣:那以后我宠你啊,我的小花猫~
无:你,你呀……成天没个正经。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圣:诞生于灼灼烈火中的人,可是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旁人的目光的哦。
无:不要用只有我们两个听得懂的方法来回答问题。
圣:(笑)我中原话不好,那就麻烦小花猫下一题替我说了。
无:……我脾气比较倔而且急,眼里揉不下沙子,气量又小,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圣火在妥协。
圣:妄自菲薄可不好哦,小花猫。
5 对方的性格?
圣:她为了心目中的信念努力的样子,非常耀眼,像是我家乡的明月,才会吸引我一直陪在她身边啊。
无:都说了你用别人能听懂的方式来形容不好吗……
圣:那就是耀眼又可爱了。
无:……拿你没办法。圣火这个人看起来很轻浮,又老不正经,但是实际上是个非常可靠认真,温柔体贴,又很关怀朋友的人。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圣火。
圣:……(沉默)……喂……小花猫……你这时候这么说,可有点不好办了啊,可别当众点火哦。
无:完全不明白哪句话是在点火。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圣:果然是在昆仑山吧,沾满了雪的小花猫非常可爱哦。
无:后面半句话很多余吧,能拜托你忘掉我那时候的狼狈模样吗。还有,那不是第一次相遇哦。
圣:嗯?什么?
无:……暂且先跟你保密,等以后时机成熟了我再告诉你吧。
圣:真令人在意啊。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圣&无:她/他的眼睛真好看。
无:……
圣:哎呀,这算不算是很默契呢?
无:……我是第一次见到,有人的两只眼睛是不一样颜色的,像猫一样。真的很好看。
圣:哎,逃过去了,真狡猾啊。小花猫虽然是中原人,但是眼睛却是蓝色的,很淡的蓝,像波斯的姑娘,却又比任何一个波斯姑娘都美丽。
无:快住嘴吧,后面的话真多余啊……
圣:还在回答呢,你别跑啊。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无:他待人温柔体贴,又奉真心相待,最重要的是,圣火是独一无二的。
圣:哇哦,难得你这么坦率呢。
无:我大部分时间都很坦率吧。
圣:好好好~小花猫的话,我刚才已经说过了。她为了追寻之物拼命努力的样子,实在是非常耀眼,才能吸引我如飞蛾扑火一般在她左右。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无:有时候很想要他把那张好看到该死的脸遮一遮,我不是很喜欢陌生女孩看他的目光。朋友知交太多有时候也让人觉得不安全,大概是我气量太小了吧。
圣:我这不是买了斗篷嘛。再说了,你能这么想,我很高兴啊,小花猫终于对我也有独占欲了呢。
无:……一直都有的吧,从你摘了优钵罗花给我开始,就不许去撩别的姑娘了。你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圣:我亲近之人虽多,交心之人唯你。这句话若你听不够,我天天讲给你听。
无:……我还当真是听不够呢。(笑)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圣:我一直以为中原姑娘会过于矜持保守,什么都放不开,可是小花猫和我很合拍,非常默契哦。哪方面都是。比如……
无:停一停,这些话留到后50问去说。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圣:小花猫,小野猫,夫人,偶尔会叫名字。
无:夫君,偶尔直接叫圣火。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圣:她叫我夫君的时候,表情真的很可爱,所以这个称呼我很满意哦。
无:我喜欢他叫我名字。还有,在旁人面前莫要叫小花猫我会更开心。
圣:比如说曜儿?
无:这时候不要突然这么叫!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圣:说过了嘛,小花猫。
无:……比较大只一点的波斯猫。
圣:哎,同一个品种的啊。
无:原本想说是狼的,带颜色那种,不过还是算了。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圣:小花猫即便是世间最强之剑,心性还是姑娘心性,所以送胭脂和新衣她会很高兴,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她不喜欢首饰。
无:因为叮叮当当的,真的很妨碍战斗。
圣:果然除了女孩子的身份不能忘记你是至强之剑啊。
无:送他的东西一般只有后五十问才能回答,我们跳过吧。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无:和他在一起,我已经心满意足啦,其实有没有礼物,完全没甚么干系的。
圣:小花猫每次准备的礼物我都很喜欢啊,实在是很美味呢。……啊,并不是食物哦。(笑)
无:快把多余的话收回去!!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圣:嗯……她刚从剑冢取回记忆的时候,是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那时候我真的非常不快,因为她执拗地把什么都自己承担,完全没把我这个夫君放在眼里,要我帮她分担呢。
无:你对明教还不是一样,嫁夫从夫,我也算是半个明教的人了,为教中兄弟送行的事情,你还不是打算自己一个人扛着。我的愁苦,终究只是我一个人的愁苦,可你的呢,你身后负着整个明教,喘不过气来却还要在我面前神情自若地笑。
圣:哎呀哎呀,小花猫越来越凶猛了,我可招架不住。那往后便一道分担,如何?
无:……说定了,不许食言。
圣:说定了。
17 您的毛病是?
无:我气量小脾气大,他若是同其他姑娘多说一两句话我都会不开心。
圣:这世上弱水三千,我也只取一瓢啊,小花猫。
无:所以我说了是我的问题嘛。
圣:不过如果这个小毛病的话……还是很可爱的。我的话,大概就是像她曾经说的一样,老不正经,花钱如流水。
无:我不是还说过你娶了个河东狮吗?
圣:这点我不承认哦。
18 对方的毛病是?
无:说话没个正经,不把钱当钱,总招惹些没必要的烂桃花。
圣:桃花运的话我只承认昆仑山上遇到的那只小花猫哦,其他的我都有好好拒绝掉了。
无:……第一点立刻就暴露了吧。
圣:要我回答的话,小花猫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有什么毛病。(笑)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圣:受伤。
无:为了保护我受伤,要一人对敌不让我出手,还有被别的姑娘盯着看。
圣:你的光华已经从微弱的星点之光,变成皎皎明月了,那些萤虫之光,岂能与月争辉。
无:一句话回答两个问题,你以后莫再说你中原话不好,我不信了。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无:……如他所言。
圣:如她所言。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圣:该做不该做的事情都做了个遍了哦。
无:……寻常夫妻该到达的程度。
圣:寻常夫妻没那么多花样的吧。
无:……快闭嘴!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无:昆仑山。
圣:那次是偶遇,不算正式的邀约。
无:你如果把担心我安危尾随我一路,到了悬崖边算作偶遇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
圣:……你听谁说的?
无:我那时武功不好,察觉不到,可绿竹不瞎啊。
圣:……我功体恰巧克制他,甚好。小花猫说是昆仑山,就是昆仑山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无:因为突然被抱住,所以吓了一跳,差点撞在他下巴上。所以说起来真不浪漫哦。
圣:可你是撞在我怀里了啊,小花猫。
无:……就,就那样吧。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无:他送我了一朵优钵罗花,不过我是后来才知道它的象征的……所以当时,什么都没发生。
圣:怎么会“什么都没发生”啊,你不是那时就与我定下了约定吗?一起回波斯的约定。
无:那时候我说的好像是有机会吧。
圣:哎,真狡猾。不过不管怎么说,小花猫身段柔软,抱在怀里很舒服哦。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圣:我们天天在一起,大部分时间是晚上她睡不着,想散散心看看月光时偶遇的。
无:你如果能把挑好能赏月的好地方然后在那儿假寐等着我叫做偶遇的话。
圣:你说什么?我中原话不好,听不懂哦~
无:又来了,都说了我不信了。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无:他不记得自己的生日,所以我看到适合他的稀罕玩意都会买。每一日都过成生日,也没甚么不好的呀。
圣:百年岁月间,我早已忘了哪一日是我诞生于波斯总坛烈火之中的日子了,小花猫说她也是。
无:不过大年初一是中原人的生日这是谁教你的?我确实是生在冬日没错。
圣:你三哥。他连你喜欢什么都告诉我了。
无:他说我喜欢螃蟹你也信?!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圣:这种事情如果让女性来做,是我的失职和失礼。
无:是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圣:她是我眼中明月,我想要带她回故乡。说想回去看看波斯的月光是其次,我想让故乡的教中兄弟,看看中原的明月是何等皎洁明亮。
无:……非常喜欢。用尽全力的那种喜欢。我现在什么东西都拥有很多,不过心只有一颗,就交给他啦。
圣:承蒙厚爱,我会好好保管的。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圣:她是我唯一交心之人。
无:………………(面红耳赤)
圣:要中原人说爱太强人所难了哦。下一题吧。
无:……当……当然爱了,不爱怎会嫁他。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圣:用很认真的表情来说“我要和你一起分担”。
无:……“今晚最后一次了,别拒绝我”。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无:我不会怀疑他的。
圣:哦?
无:能对我说出“交心之人唯你”的人,我不会怀疑他的。
圣:哈哈,你对我这般不设防,叫我怎么忍心让你赌输。小花猫的话,我也不担心哦。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圣:因为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原谅也无从谈起啦。
无:嗯。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无:我会动手的。
圣:听说过小花猫很讨厌没有时间观念的人,大概是因为她性子比较急的缘故吧,不喜欢等人,更不喜欢别人等她,所以才一直很努力地追上来。我的话是无所谓啦,不过她根本就从不迟到呢。
无:因为你在湖边等我的时候,根本不知道我今天什么时候来,甚至会不会来吧。
圣:无妨,我等你啊。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无:这个人就是性感的代名词吧。
圣:她脸上带着汗水,双眼迷离低声喘息的时候。
无:这种话不是说了留到后五十问再说吗!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无:光是并肩坐在湖边赏月就已经足够了。
圣:她伏在我胸口,刚刚醒来,睡眼惺忪地朝我露出笑容的时候。
无:多谢你没有再说出不适合前五十问的话啊。
圣:如果是那种情况的话就多了,比如说……
无:快闭嘴!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无:只要在他身边就很幸福了。
圣:她武艺卓绝,可琴艺厨艺却未必。她像个寻常女子那般为我下厨、为我抚琴的时候,倒也别有一番风情。
无:抚琴那次到最后明明歪到别的事情去了吧。
39 曾经吵架么?
无:吵过啊。
圣:偶尔的争执也是情趣嘛。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无:他怨我又受伤了,虽然分明只是些皮肉伤,那我肯定不答应,就会跟他起争执了。
圣:这会让我觉得我很失职啊。
无:……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单方面在抱怨他就是了。还有的话,就是他被别的姑娘缠住了之类的……唔,怎么看都是我在单方吵架呢,下次还是改一改吧。
圣:发脾气的小花猫也很可爱啊,不用改正,我很喜欢。
41 之后如何和好?
圣:中原似乎有一句话,叫床头吵架床尾和。
无:是有这句话没错……
圣:那动作未免也太大了些吧。
无:你到底对中原的俗语是怎么理解的啊!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无:神兵利器亦有器毁人亡之日,若有终日,还望来世再续前缘了。
圣:明教比起密宗之流,算不得笃信轮回转世之说。不过,若是小花猫的话,我信,我也愿意。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无:这种事情真的很难用语言表达出来。反正他在我身边的时候都是。
圣:即便生气的时候也是?
无: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生气也是。
圣:哈哈,那么,我也是哦。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无:我生在剑冢,长在剑冢,周遭四位兄长加上雕兄,都是男人,平日里也不学什么琴棋书画,刺绣女红,所以我想为他学些下厨之流的事儿,做个寻常的妻子便好了吧。
圣:当然是用行动表现啊。
无:你的甜言蜜语分明比行动多得多。
圣:你这么说我很伤心啊,小花猫。今晚要身体力行来试验一下吗?
无:还有六道题你是忍不了了吗?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无:他不会的。
圣:你一脸安心的样子也很可爱啊。
无:那你呢,有什么时候会这么感觉吗?
圣:当然不会。……来,我替你把发簪戴回去,别握在手里了。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圣:我送她优钵罗花,正是因为觉得与她相配啊。
无:我始终觉得以花来形容他这样的男子怪怪的,还是罢了吧。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圣:若是有,也不会在此时说出来,对吧?
无:正是如此。
圣:哎,还真的有啊。
无:我代为剑冢之主,有些事情自是不便让你知晓的,抱歉。同样的,明教教内事务,你也瞒着我了,对吧?
圣:瞒着你也瞒不过啊,我的小花猫果真聪明机警。
无:各在其位,各司其职,只是这样而已,即便有所隐瞒,也无妨。反正我夫妻二人两心相合,其余的皆是次要。
圣:我想说的话都被你说去了呢。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无:此前我曾彷徨不安过,圣火是明教至尊,武功卓绝,又生得这般好皮囊,莫说号令群雄,天下群芳何人能不为他倾倒。而那时我记忆未复,武功平平,总觉得同他在一起,总是拖他后腿的累赘。尤其是他几番为护我受伤,更是如此。
圣:你又妄自菲薄了。那时若无你想出妙计应对魍魉王,此后与众人失散时又指点我藏身破庙,怕是我们二人那时就成了魍魉爪下冤魂了,哪里还有今日。
无:如今记忆恢复,肩上担子虽是重了,可却足以与他比肩同行,自然再无多余顾虑,他心下有我便可。
圣:……你这般瞧我做什么?
无:你还未回答呢。
圣:嗯?我有说过我会自卑吗?
无:……猜到你会这么厚颜无耻地回答了。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圣:反正明教上下,从波斯到中原,从总坛到分坛,都是知道的。
无:江湖武林也知道我二人结为夫妇了,只是有些人不过道听途说,连我们长什么样都未必知道。以讹传讹,就传得乱七八糟,比如……
圣:不要再提眼如铜铃了,我做不到的。
无:噗。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圣:只要此身不殁。
无:……自当长相厮守。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圣:你又在怀疑什么了吗?(笑)
无:就算我想也没办法吧。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无:因为各司其职啊。
圣:无剑本体虚无,自是比不过我坚硬的。
无:后五十问了你要不正经也随你吧。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圣:我倒是希望小花猫再积极些呢。
无:再积极些被榨干的可是你。
圣:那我也甘之如饴啊。
无:……呸,成日没个正经。
54 初次H的地点?
圣:借住绝情谷时,在我的厢房内。
无:……(扭头)
圣:怎么,莫非我说错了,还有更早时?难不成是我醉酒……
无:胡说八道你还会喝多吗!
圣:中原不是有句古话,叫做醉翁之意不在酒么?
无:请你不要再歪解中原俗语了,求你了。
55 当时的感觉?
圣:那时我本身中蛊毒,她只是为我解毒,方才这般……“坦诚相见”。
无:我已经懒得纠正你的中原话了,随你去罢。
圣:却不想她那时模样这般可爱,即便是我,也招架不住。
无:……起初还有些担心会疼,不过痛过之后便好得多了。圣火平日温柔,在床上也一般温柔,从不曾刻意叫我痛过。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圣:我说过了吧,很可爱。不过小花猫在床上,有时候是只小母豹呢,真令人意外。
无:……他同往日其实并无什么分别。如果定要说的话,倒是比平日里少了几分游刃有余,多了几分手足无措。
圣:说来惭愧,不过我也是第一次啊。
无:……我不是在笑话你,我当然很高兴了。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圣:早啊,小花猫。
无:别碰我,腰疼。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圣:至少也有三次吧。
无:有时候三次只够你一晚上的吧。
圣:若是剑冢或是明教有要务,七日内我二人其实见不上几次面。
无:你哪一个下个七日没加倍讨回来啊!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圣:中原有句古话怎么说的,韩信点兵……
无:我求你别曲解中原的古话了!多多益善不是这么用的!
圣:……七日的话,至少七次为好,只可惜小花猫总是受不住呢。
无:你当我和你一样是白金玄铁混金刚砂铸成的吗。三次便好,不要再多了。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无:他的花样永远比我想象的多上几倍。
圣:我觉得很满意啊。
无:那不如下次换你被铐起来你试试看你会不会满意。
圣:如果你想这么做的话,我当然欣然从命了。
无:我敬谢不敏。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无:……脖子和胸。
圣:喉结。
无:这就是你带颈带的原因吗?
圣:……为什么会有这种理解啊,只有你的挑逗才有用哦,小花猫。
无:……(扭头)
圣:害羞的表情也很可爱嘛。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无:他说是喉结,其实果然还是【消音】吧。
圣:……(愕然)
无:我有说错什么吗?
圣:……唔,我只是很惊讶,你居然能这么坦率地说出来啊。(笑)果真是被我教坏了吧。
无:嫁了你这魔头,嫁魔随魔的,不被带坏才难呢。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无:应了他平日里总说的一句双关。
圣:嗯?哪句?
无:“我可是最坚硬的”那句啊。
圣:噗。
无:……
圣:好好好,我不笑,把发簪戴好,乖。小花猫的话,就是小花猫的模样啊,只是有时候偶尔也会露出爪子来呢。
无:你不怕被抓伤,我也很意外呢。
圣:若是怕爪子,怎么摸得到手感最好的肉垫。
无:……你这又是双关吗?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圣:喜欢和小花猫做啊。
无:……喜欢。
圣:……你今天的坦率程度,真是出乎我意料了。
无:这是你自满的资本吧,偶尔也得关照一下你的面子的。
圣:那我就先谢过了。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无:剑阁中,我或者他的厢房内。
圣:如果在外,就只能在客栈将就了。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圣:光明顶圣火殿内我的住处。
无:不要,昆仑山上冷得我只想加衣服,不想脱衣服。
圣:在我身旁,你还会惧冷么?
无:我只接受在房间里中规中矩些。
圣:……你的理解里我在光明顶的住处是幕天席地的吗?
无:没……
圣:我是明教的,又不是丐帮的。
无:你这么说小心等会儿打狗棒就来找你麻烦。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无:若是说沐浴,那真的是前中后都有过。
圣:那次是你自己进来的哦。
无:是是是,我自己下的水,连衣服都不用脱的吗。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无:若心有灵犀,何必多言。
圣:她想听的话,我就说给她听,不过她往往并不介意这些。
无:我想不想听你不都会说,我都快背下来了。
圣:是吗?那下次我换几句好了。
无:都说了我敬谢不敏啊。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无:我中原姑娘,自然是从一而终的,怎会做这等水性杨花,败坏风俗之事。
圣:小花猫全心待我,我怎会对不起她。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无:反对,这同强求有什么区别。
圣:反对。有些事情也是不能勉强的。
无:可有些事情我偏偏要勉强。
圣:好了好了,那些金叶子我会替你寻回来的。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无:……他?
圣:……我不可能吧。
无:我也不可能吧。
圣:若是有,我倾尽明教全力,也要让那等歹人知晓什么叫生不如死。
无:常人谁熬得过五行旗一轮攻势啊,你冷静点。只不过是假设而已,好了,瞧你骨节都攥白了。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无:一开始会。现在习惯了就不会了。
圣:什么不好意思?我中原话……
无:你闭嘴,知道你不会不好意思了,不要再拿中原话来挡枪了。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无:我没有这般朋友。
圣:教中若有女弟子胆敢这般逾越,怕是要被逐出明教的。
无:天下中意你的姑娘多得很,哪里只一个明教。
圣:可天下中意我的姑娘,我只中意你一个啊。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无:因为没有对比对象,所以我得不出一个比较合适的结论。
圣:小花猫夸过我厉害哦。
无:偶尔也要照顾一下你的面子的。
75 那麽对方呢?
圣:她出人意料地无师自通,学新花样的速度比我更快。
无:这时候你就不知道书中自有黄金屋这句中原古话了吗?
圣:原来是这样啊。
无:除了你的面子,你的感受也要照顾一下的。
圣:多谢夫人了。(笑)
无:圣火刚才已经说我夸过他了,如果他不在晚上那么精力充沛我大概会更高兴。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圣:叫我夫君就好。
无:我希望他闭嘴,好好投入享受不好吗。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无:他平日里总是游刃有余,气定神闲的样子,我倒是喜欢看他在床上手足无措,汗流浃背的模样,觉得很可爱。
圣:……被这么夸奖我可高兴不起来啊。
无:觉得和平日的圣火有反差,就好像同时和两个圣火在谈情说爱,觉得很赚。
圣:……我更加高兴不起来了吧。
无:那我期待你的回答。
圣:小花猫因为害羞而不敢看我,轻轻颤抖的样子才是最可爱的。或者是刚去的时候的表情也很可爱,她本来就白,脸红的样子看得分明,加上喘息真是让人招架不住。
无:……你以为你这么说我高兴得起来吗?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无:绝不。
圣:绝不。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圣:我可不想弄伤小花猫呢。
无:你对着你买回来的那副银手铐再给我说一遍。
圣:就算真的要做也要征得同意啊,而且不会用那些让她痛的道具。
无:我没兴趣,我也舍不得让他难受。
圣:小花猫在床上永远都是很配合的啊。(笑)
无:……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吧。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无:我会很感激的。
圣:真是绝情啊,我虽然可能有点失望,不过也能理解吧。毕竟如今五剑之境仍然动荡不安,她身为剑冢之主,总有要事在身,疲累也是难免的。
无:你能这么想我就更感激了、
圣:当然,如果需要按摩的话,就交给我吧,我做起来可是得心应手啊。
无:……把我刚才的感激还来。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无:下流无耻。
圣:这种事情若是对小花猫做,那可是有失丈夫风范的。
无:你敢就给你一刀两断。
圣:……你也会说双关了吗。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无:我没有。
圣:我还没尽兴,她就不行睡过去了。
无:那次都快天亮了不睡才奇怪吧。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无:开始了才知道玄铁三哥和青光大哥在隔壁商量要事。
圣:那次是你说无妨的。
无:是我说的啊,不也确实无妨吗。
圣:我大概明白了为什么陪你回剑冢省亲的时候你大哥说要找我切磋却招招下狠手了。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无:这是常态。
圣:虽然很意外,但确实是常态。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圣:既然小花猫都邀请了,自然盛情难却啊。
无:正常男人应该有的表情吧。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圣:我怎么舍得~
无:不仅不舍得而且不敢,你合该说完整了。
圣:自是不舍得多些,怎么忍心叫你痛呢。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无:都说了没有了,我何来反应。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无:圣火。
圣:小花猫满足我一切要求了。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无:如果再少几次,完全符合。
圣: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无:要不要我给你们看看圣火买过多少稀奇古怪的玩意儿?我想想,手铐,玉珠,就连我一条手帕他都能玩出花样来……
圣:绸带是你买回来的。
无:……我总得要讨还回来几成吧!
圣:好好好,我的小花猫说什么都对~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无:两年前。
圣:两年前。
无:真亏你这几百年熬得住呢。
圣:若无你,百年岁月何等失味。不过我倒是要感谢你,这几百年都在等我啊。
无:我生在剑冢深谷,清心寡欲惯了,谁料到一外出,就碰上了你这大魔头。
圣:哈哈哈,魔头这称呼你叫出来,我欢喜得很。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无:自然。
圣:当然了。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无:额头。
圣:她肯主动的话,哪儿都好。不过一般小花猫亲亲我脸颊就是极限了,再要多的,不如自己动手。
无:那叫自己动口吧,真不知道你中原话到底是好还是不好了。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无:……嘴唇。
圣:眼帘和锁骨。反应每次都很可爱。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无:……(小声)
圣:我听不到哦。
无:……用嘴帮他做。圣火唯一的弱点就在这儿吧。
圣:嗯,其实不是唯一的弱点。
无:其他的话我还没发现。
圣:相对而言小花猫的敏感点就多得多了,比如说【消音】
无:不用说多余的东西了!我只是怕痒!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圣:想些多余的事情会很对不起她啊,明明小花猫那么努力了,所以全身心投入就好了吧。
无:我很高兴你能这么想,所以下次请不要说多余的情话了,你想取悦我不如再卖力点。
圣:哦?还不够卖力吗?
无:你只是次数比较多吧。
圣:……你这么说,我很伤心啊。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圣:看情况,少的话一次,多的话六七次我都行。
无:他若是起兴,那我就陪吧。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无:都有。
圣:原本都做好打算自己脱了,没想到小花猫偶尔也会动手呢。
99 对您而言H是?
无:纾解压力和表达爱意的方式。
圣:爱她的方式啊~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无:等五剑之境的灾厄终了,我陪你回波斯去看看你家乡的明月,也看看究竟是多人杰地灵的地方,才能诞生出这么好的你来。
圣:好啊,就烦你来为我引路了,我的明月。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