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剑设定】私设无剑语音设定

文前预警:

是私设无剑的一些语音设定,原表来自 @朔方。 

内含CP倾向圣火令×我,还有镜家的亲情向。

别人的角色是和玩家恋爱型,我的角色是给玩家发狗粮型【。】

========================================

     游戏类型:美食/武侠/策略战棋

一、初遇

    “我复姓独孤,单名一个‘曜’字。适逢天光乍破,方才被主人予了这姓名……若你对这三字耳生,那‘无剑’此名又待如何呢?”

二、主界面语音

(单项第二条的触发条件:好感度升满)

①夜晚

    “夜已深了,我还有许多事要做,不陪你了,你去歇息吧。”

    “今夜又来寻我,怕是晚膳没吃饱罢?成了,去坐一会儿,我给你做碗热汤喝。”

②早晨

    “清晨参悟剑意,是否能离主人更近一步?”

    “你今日早得很,不必着急,可以再睡一阵子的,早饭已热在锅里了,洗漱过就去吃吧。”

③午后

    “你若是乏,就去睡一阵,别总黏着我。”

    “你又馋什么了,说罢,若是厨上还有材料,我便去给你做。”

④点击触碰后触发

    “……我的头发?嗯,好些年没剪了,只因为有一个人说过我长发好看,我便再也没剪过。”

    “我的耳坠很好看?你真有眼光,这是穿过了沙漠戈壁,从遥远的波斯而来的呢。”

    “这簪子?……这簪子叫月下逢,自然是很重要的人送的。”

    “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你,你可休要学这种话,油嘴滑舌的登徒子,我认得一个便够了。”

    “我有些个弟弟妹妹,各个都是乖巧懂事的。若是有机会,我领你认识认识,只是我弟弟胆子小,你若敢吓唬他,休怪我扒了你的皮。”

    “我不使刀剑斧钺,只以一根簪子代剑。可若是我收了簪子,那我定然是要敌人死。”

    “波斯有好些中原没有的香料和饰物,去过一次,就会心心念念地想着那里。我总在想,那到底是如何人杰地灵的地方,才能生得出那样好的人来……”

“你要我为你画像?你定是在说笑……当真的?那,那你坐好,画坏了休要怨我。”

“在这之前很久很久的一段时间里,我不知爱恨为何物,也不知如何对人好。可是这些事情,你问问明月,明月就会告诉你的。”

“我还有五位兄长,除却最年轻的那个,其余的可当真没少为难了我夫君,总有一日要替他讨回来。”

“你记住了,我从不是圣人,甚至连善人也不是。若是以德报怨,那何以报德?”

“对错在心。世人若是只愿信他们所信,见他们所见,听他们所听,那就叫他们一辈子蠢死了下去吧。”

三、登录成功

    “你回来了?吃些点心吧,若是凉了,便是个扔字,可真浪费。”

    “想好了吗,今日要做些什么?”

四、开始战斗/其他卡牌对战的模式时

    “以你实力,也妄图与我为敌?当真可笑。”

五、出招

    “新月弧光!”

    “今日我要你葬在此地。”

    “此招,就算是为你黄泉路上饯行,你可无憾了。”

六、重伤/濒死

“我……我的簪子……”

“生亦何欢,死亦何苦……他瞧不见我……如今狼狈……真是太好……了……”

七、战斗胜利

    “萤虫之光,也敢与明月争辉?”

八、战斗失败

    “今日之耻我记下了,来日定当以血祭还!”

九、融合

    “这还不够,距主人还很远。”

十、花开

    “自此精修,渐进于无剑胜有剑之境。”

十一、好感度提升

    “我活了千百年,见过了无数故事……你想听谁的故事,我讲给你听。”

十、收到玩家送礼

    “我其实并不好首饰的,天天戴着这簪子和耳坠,只不过爱屋及乌……你以后不必在这方面费心啦。”

    “咦,你从何处得来的这食材?好极,我今日亲自下厨,一道吃顿饭吧。”

    “……你送这珠算算盘给我,是想让我用它把你的头敲扁么?!”

    “这酥饼下回莫要再去排队买,我吃过一次,便会做了。”

十一、开心/自拟情绪

    “今日天气不错,你去院内树荫下摆好桌椅,晚饭便由我来做吧。”

    “若是谁敢伤我珍视之人,我要他死。可若是谁敢辱我珍视之人,我不仅要他死,还要他碎尸万段。”

“……敢爱敢恨,有什么过错?我若是爱谁,便将命都给了他也无妨;我若是恨谁,要他死又何妨?”

十二、害羞/连续触碰多次时

    “你再乱摸,不出一瞬,你后脑勺上便要多出一块令牌来,你信不信?”

    “别僭越了,我可是有夫之妇。”

十三、祝玩家生日快乐

    “生辰自然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了,你这么开心,我瞧着也稀奇。说吧,想吃些什么?今日给你特权,若不是天上的月亮,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

十四、自由发挥

    同时持有友好角色:

    “原本说着有机会要同你介绍我的弟弟妹妹们,不想你已经结识了呀,甚好。”

    同时持有敌对角色:

    “你将这人领到我眼前来,是要我一剑斩了他,还是一剑斩了没眼力见的你?”

    技能升级:

    “若想变强,我甘愿忍受。”

    销毁卡牌:

    “道不同不相为谋,此后别过,你我江湖不见。”

    长期搁置卡牌:

    “你若是有要事在身,自己去忙便好。……我一个人?你何尝见我是一个人,我也有三五知己好友,你不在我便不能去寻他们了么?”

    好感度升满:

    “我在剑冢深谷久居,不知人心冷暖,不识世态炎凉。如今出世,执剑为苍生,却亦是存了私心的。”

    “我说你啊,你要不要也做我私心的一部分?”


评论(2)
热度(20)